璇肆_三更画藕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喻黄喻】这次真的是段子

“少天……你,一定要这样吗?”喻文州满脸凝重的看着越来越近的黄少天,下垂着的手不由自主的握成拳头。

“嗯,队长你不愿意吗?可是我真的很想试一下,队长,就试一次,答应我,好不好?”黄少天一脸难以掩饰的激动。

“可是……”喻文州咬紧牙关。

“队长别担心,我会保护你的,我一定不会让你受伤的!队长相信我啊!”黄少天从侧面揽住喻文州的肩膀,眼中的神色却愈发的认真,一如夜雨声烦向索克萨尔宣誓时的坚定。

“那……好吧,只许这一次,下不为例。”喻文州闭上眼睛,放弃似的松开了紧握着的手。




“所以黄少……这就是你把不会游泳的队长推到水里的理由喽?”卢瀚文一边咬着手中的苹果,一边看着被罚训练加倍的黄少,一脸幸灾乐祸。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