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肆_三更画藕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喻黄】这次连段子都不是了

“嗯,我会记得的。”


“好,都听你的。”


“不会的,少天在我眼里是最优秀的,不过下次要用心些啊。”


“嗯,拜拜。”


挂断电话,喻文州垂下眼帘,用力地深呼吸之后,还是将手机举到了眼前,对着锁屏上那张灿烂的笑脸,轻轻地吻了下去。表情甚至有些庄重。


这大概是所谓的欲望吧,一日不见,思之若狂。


—————————


“队长我给你说啊!我窗台上的那盆薄荷你可一定要记得浇水啊,好不容易把它养这么大了万一渴死了我就心疼死了。而且薄荷叶可以泡水喝还挺好喝的诶队长你听着没有啊?”


“诶对了队长我昨天下楼散步的时候在离酒店不到五百米的地方发现了一个游乐场,我准备孤身一人前期试探,队长你千万不要太想我了,等我摸清它的深浅下次我们一起去好不好!”


“还有啊队长我昨天差点就要露宿街头了,散步回来居然没有带钥匙还好酒店有备用钥匙,不然我可就得和账号卡一起在公园的躺椅上过夜了,我钱包和行李全在房间里啊!诶呀队长你会不会嫌我笨啊……早知道不说了。”


“啊队长你耍赖!要不要这么不动声色地放大招啊我都要害羞了。好了不说了刚才制作方派人上来叫了我得先下楼一趟晚上再联系一定要接我电话啊队长拜拜。”


黄少天猛地躺倒在床上,握着手机的手高高地举在眼前。手机上结束通话的页面刚消失掉,他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相册,喻文州一贯的微笑一下子映入眼中。他甚至带着几分虔诚,向屏幕中的图像吻下去。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欲望吧,天涯彼方,恩爱不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