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肆_三更画藕

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

【喻黄】没错我又写了段子



“队长,我……”黄少天神色凝重,张开嘴似乎要说什么,却又一次的语塞。

“黄少,出去吧,别说了!”郑轩脸上微微露出难色,伸手想将黄少天拉出去,却被黄少天一把推开。

“你闭嘴!我就是要说!”黄少天转过头对着郑轩怒吼,眼底隐约可见疯狂之色。末了,他又看向喻文州,深吸一口气,用几乎颤抖着的声线喃喃,“我……我究竟是不是你最爱的人?”

于是沉默良久的喻文州终于将头微微侧向一边,抬起眼,看向黄少天,却仍是一言不发。

“你说啊!我究竟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喻文州!你说话呀!你装什么深沉!你……”黄少天几乎疯狂地扑向坐在床上的喻文州,揪着他的衣领,愤怒地喊道。

“够了,别闹了。”喻文州蹙起好看的眉,很是不耐烦的拨开衣领上的手。

“我靠!你说谁闹了?!我昨天晚上陪你闹到半夜,今天早上醒来想抱抱你你居然把我踢到地上,你说清楚谁闹了!你究竟爱不爱我!”黄少天完全无视掉因为压力山大所以破门而出的郑轩,一字一句地质问道。

“少天?我有起床气的。”喻文州无视掉质问,伸手握住黄少天的手腕,稍一使力,便将黄少天拽倒,然后压上去,用指尖在黄少天的腰线上一寸一寸地抚摸,“不过我爱不爱你,你马上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23)